校史与大学文化研究中心
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速览>>正文
档案馆与校史研究中心举行2017年迎新春游艺活动
2017-02-22  点击:[]

    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,增强身心健康,增进职工之间的互动与凝聚力,在馆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工会老师的精心筹备下,档案馆与校史研究中心于2017年1月15日上午举行了“2017年新春游艺活动”。

    本次活动以游艺和体育比赛相结合的形式举行,节目精彩纷呈。在主持人的巧妙引领和公平公正的裁判监督下,大家本着团队协作第一、比赛第二的精神,兴高采烈地完成了一个个游艺节目,场面热闹非凡,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,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才艺能力。

    此次活动分为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,肢体运动的快乐传真、挑战智力的真假难辨、反应能力的反向运动、协调能力的乒乓球接力等等,充满趣味又不失挑战,活动身体又斗智斗勇。此次活动项目偏重于团队活动,五人一组或者七人一组进行比赛,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。

    游艺活动期间,设置了才艺表演环节。比赛落后的团队推出代表展现个人才艺。杨澜涛老师的文人小故事、石慧敏老师的河南豫剧、赵磊老师的独唱、刘平和杨澜涛老师的男女声二重唱、王华泾和蒋闻婕老师的霍尔沃兹的黑魔法魔术表演等等,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    最后,游艺活动在《难忘今宵》的歌声中结束,令人难忘和不舍……

    档案馆

    2017年1月15日

  

关闭